小米手机4全款预售开启 仅64GB白色版

小米手机4全款预售开启 仅64GB白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84.shtml report 10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年关将至,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也该是冲量的时候。再搞饥饿营销对于品牌没有什么太大意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年关将至,寒假/春节小长假来临,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也该是冲量的时候。如果现在还要再搞饥饿营销对于品牌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大意义,旗下产品放开库存公开购买应是必然。
小米手机4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不出意外,这次放量仍是由小米率先打头阵。据了解,小米手机4已经开启全款预售,发货周期为2-3周。版本为64GB联通3G版和64GB移动4G版可供选择,配色均为白色,售价为2499元。

联通3G版预售随时可下单购买,移动4G版是每天早上十点放货则是每天上午10点放出一部分货源。不管怎么说,这种全款预售也比预约开放定点抢购要舒服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