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5 Max领衔 带你玩转千元内4G手机

中兴V5 Max领衔 带你玩转千元内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8012.shtml report 8064 自2013年12月4日下午,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正式发放了第四代移动通信业务牌照(即4G牌照),此举标志着中国电信产业正式进入了4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更紧接着推出了4G网络的智能手机。

自2013年12月4日下午,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正式发放了第四代移动通信业务牌照(即4G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均获得TD-LTE牌照,此举标志着中国电信产业正式进入了4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更紧接着推出了4G网络的智能手机。要说2014年是4G的普及年一点也不过分,一大批不足千元4G手机的出现,直接撕去4G高大尚的标签,小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不足千元的4G智能手机。

<

中兴V5 Max

2014年10月23日,中兴通讯在北京朝阳区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了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中兴V5“红二代”手机V5 Max千元双4G旗舰新机.

中兴V5 Max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触摸屏,由于采用全贴合技术,该屏幕可视角度大,屏占比高,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V5 Max在上一代 V5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强悍的硬件配置、全新的自然交互UI、极致的拍照体验,使这两款新品具备了“硬道理”、“软实力”、“影像丽”三大卓越特质。

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nubia UI2.5 V5定制版(基于Android4.4).双4G网络更是引领消费者更加快捷轻松的进入“千元双4G”时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