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推荐iOS8.1.1越狱隐私保护插件

PP助手推荐iOS8.1.1越狱隐私保护插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8/148104.shtml report 5779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生活随身必备品之一,包含了照片、社交对话等大量个人隐私。有时候朋友想要借你的手机玩耍一下,却不小心看到了尴尬的内容,又或 者是熊孩子拿起iPhone胡乱点击,这种状况其实在越狱后能巧妙地避免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生活随身必备品之一,包含了照片、社交对话等大量个人隐私。有时候朋友想要借你的手机玩耍一下,却不小心看到了尴尬的内容,又或者是熊孩子拿起iPhone胡乱点击,这种状况其实在越狱后能巧妙地避免!PP助手今日为果粉带来两款安全隐私类的iOS8.1.1越狱插件:GuestMode和Applocker,既保护了不想被窥视的个人隐私,又不影响访客的正常使用。

GuestMode:自定义访客模式插件

GuestMode 是一款访客模式插件,可指定App开启,不想被打开的App均禁止开启,同事还可以禁止通知中心、控制中心、后台、Siri、Spotlight等系统功能被操作开启,再也不用担心朋友借手机玩时隐私会被不小心看到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神奇插件的主要功能:

启用访客模式:Cydia搜索安装后,在设置进入GuestMode界面。点击“Enabled”启动插件,并选择进入访客模式的方式,可以选择向左向右滑动解锁进入,可以选择游客密码进入。如果你安装了Activator,还可以设置手势进入,前提是选取的手势不要与系统自带的操作冲突。

(图1:GuestMode开启访客模式)

设置访客权限:GuestMode可选择设置允许访客打开的系统功能和程序,如相机、通知中心、控制中心、后台、Siri、App等,被锁定的程序访客无论如何点击都不会有反应。

(图2:设置允许访问的程序:)

举个例子,小编允许打开后台,神奇的是,禁止打开的程序在后台显示也是模糊状态,访客可操作的程序才清晰可见并点击打开或关闭。

(图3:被禁止的APP在后台也显示模糊)

Applocker:程序密码插件

Applocker是一款程序密码的插件,支持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加密,包括系统自带的应用程序。Cydia安装之后同样是在设置进入Applocker界面,选择“一般选项”,开启数字键盘按钮,输入四位数字密码。

(图4:打开程序加密)

返回首页界面,打开“程序锁选项”就可以选择需要加密的程序。成功设置后,当点击了加密程序,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允许被访问。

(图5:选择需要加密的程序)

在iPhone桌面也可以进行锁定/解锁程序加密,长按任意图标,图标的左下角出现一个锁状标识,红色代表该程序已加密,绿色代表没有加密。点击该小锁标识可设置密码锁定或解除密码锁定。

(图6:长按图标也可以设置加密)

PP助手认为,这两款插件相比较,GuestMode更容易让人接受。Applocker直接弹出密码框的拒绝方式显得太强势了,可能会让访客心里不舒服。而GuestMode设置禁止访问的App,只是点击没有反应,访客模式下他可能会以为只是你的手机出问题了。

(图7:PP助手越狱版)

喜欢iOS越狱,喜欢个性化手机,PP助手论坛(http://bbs.25pp.com)有更多好玩的越狱插件和玩机技巧等你来发现,PP助手一如既往地为果粉提供最优质的刷机越狱和应用下载服务。PP助手(越狱版)完美兼容iOS8.1.1越狱设备,百万应用免费高速下载,为你网罗最新鲜火辣的游戏软件,是越狱用户获取iOS资源的不二之选。

畅享越狱后的无限精彩前往:http://pro.25pp.com/ppi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