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发力 将推24英寸商务平板TT301

东芝发力 将推24英寸商务平板TT3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50.shtml report 1406 你的手上现在有一部12英寸的大屏平板设备,而且你觉得你的平板已经够大够气派了?再来看看东芝的新设备TT301吧,这是一款配备了24英寸1080p显示屏的巨型平板,当真是“比逼格更有逼格”了。东芝却更乐意将之定位成一部“商务平板”。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9日消息——你的手上现在有一部12英寸的大屏平板设备,而且你觉得你的平板已经够大够气派了?再来看看东芝的新设备TT301吧,这是一款配备了24英寸1080p显示屏的巨型平板,当真是“比逼格更有逼格”了。老实说,这样的尺寸简直都可以说是一台电视了,但东芝却更乐意将之定位成一部“商务平板”。

东芝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平板设备搭载的是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1.5GB的RAM,16GB的内存,而且不出所料,还附带了红外线遥控功能。由于该设备还支持HDMI输入和Miracast功能,用户就能够将这部重达1.8kg的商务平板连接到自己Windows 系统的台式电脑上作为PC显示器使用,也可以连接手机同样作为其显示屏使用,这些功能该机都能轻松实现。同时TT301上还内置了功率2W的扬声器,所以无需再外接其他音频设备了。

至于软件方面,东芝TT301上运行的是安卓4.2.1系统,表现良好的桌面启动器是另行定制的,并且支持多窗口功能。

这部设备首先将会登陆日本市场,但东芝还尚未揭晓正式的发布日期和设备定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