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oto X售价浮出水面 国行最低3499

新Moto X售价浮出水面 国行最低34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82.shtml report 637 手机之家12月9日消息,被用户关注已久的新Moto X终于有了官方的消息回应,目前Moto移动主席刘军在微博上的投票让新Moto X的价格几近明朗。
  手机之家12月9日消息,被用户关注已久的新Moto X终于有了官方的消息回应,目前摩托罗拉移动主席刘军在微博上的投票让新Moto X的价格几近明朗。

最新消息称,新Moto X或将在年底开卖,售价预计至少在3499元以上,下图就是刘军发起的投票。

据了解,新Moto X所搭载的是几乎纯净的Android系统,内置有全部的谷歌服务。但是国行版的谷歌服务已经化为云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