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确认将进入国内 谷歌服务被砍

Moto X确认将进入国内 谷歌服务被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29.shtml report 958 自从摩托罗拉被收购后最被关注的就是Moto X何时进入中国市场。昨天晚些时候,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亚太区PR经理司轩军则在微博上表示Moto X“或者等国行”,但是Moto X具体时间并未透露。
  手机之家11月27日消息,自从摩托被收购后最被关注的就是Moto X何时进入中国市场。昨天晚些时候,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亚太区PR经理司轩军则在微博上表示“或者等国行”,但是具体时间并未透露。
moto X

之前,联想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在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摩托代工的Nexus 6也会引入国内,谷歌服务跟Moto X一样依然会被替换。

从联想对摩托罗拉手机的定位来看,既然是高端旗舰售价肯定会超过4000元,谷歌服务不见了的话,定制功能不知道能否得到实现。

美国大节日“黑色星期五”推出的Moto X(海外),价格甚至降到2200元左右,果真是赤裸裸的诱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