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雇佣时尚界人士计Apple Watch发行

苹果雇佣时尚界人士计Apple Watch发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30.shtml report 1375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始雇佣有时尚界或者奢侈品售卖背景的员工,似乎已经开始筹划Apple Watch的正式发行。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0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始雇佣有时尚界或者奢侈品售卖背景的员工,似乎已经开始筹划Apple Watch的正式发行。

我们都知道在几个月前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iPhone 6&6 Plus,库克还为我们提前预热了一把苹果制造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具体的信息没有给出多少,但看样子也并没有什么开拓性的功能。而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手表的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会是明年的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那么Apple Watch有何奢侈品有什么关联呢?根据库克的接受,这款智能手表除了能完成其他手表可以完成的一切,还可以是时尚的先锋,甚至是品位地位的一种象征,要知道玫瑰金版本的Apple Watch足足要价5000美元,也算得上是奢侈品中的一员(虽然和真正的机械表比起来它差远了)。这或许就是苹果公司开始招募新员工的原因:希望能够将Apple Watch更多的以一种时尚产品而不是科技产品售卖,达到更好的销售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