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X5F通过工信部认证 没那么薄

vivo新机X5F通过工信部认证 没那么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33.shtml report 1125 今天下午vivo就将正式发布旗下超薄Hi-Fi手机X5 Max,这款厚度只有3.75mm的手机近来赚足了人们的眼球。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vivo还有一款新机刚刚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这不过这款手机的规格并不像X5 Max一样“疯狂”。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vivo就将正式发布旗下超薄Hi-Fi手机X5 Max,这款厚度只有3.75mm的手机近来赚足了人们的眼球。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vivo还有一款新机刚刚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这不过这款手机的规格并不像X5 Max一样“疯狂”。

X5F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X5F的整体设计语言还是vivo一直以来的风格,规格上说,X5F使用了一块5英寸大小的720p屏幕,前后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1300万和500万,处理器则采用了四核1.5GHz的芯片并辅以2GB运行内存。另外它的厚度是6.3mm,显然和X5 Max没得比。

X5F既然也背负了X系列之名,应该也是一款主打Hi-Fi的手机,虽然规格并没有那么极致,但相比价格也会便宜很多,几款产品一起可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