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高调进军高端市场 售价或超iPhone

大神高调进军高端市场 售价或超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39.shtml report 794 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今日在微博痛诉“智能手机市场七大恨”的同时,高调宣称大神手机将推出旗舰产品大神X7、祝芳浩表示,目前国内的旗舰手机很多,但很难有与iPhone相抗衡的产品,祝芳浩自信满满地表示大神X7将是大神手机挑战iPhone的首款产品。

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今日在微博痛诉“智能手机市场七大恨”的同时,高调宣称大神手机将推出旗舰产品大神X7、祝芳浩表示,目前国内的旗舰手机很多,但很难有与iPhone相抗衡的产品,祝芳浩自信满满地表示大神X7将是大神手机挑战iPhone的首款产品。

目前大神手机的产品线已经非常明朗,主推F/N/X三大系列。F系列定位中低端,面向注重高性价比的大众人群,N系列定位中端,主动年轻时尚,X系列定位高端,注重产品工艺及创新。

此前有传闻大神X7的定价可能超5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