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毫米vivo X5Max极致纤薄 深圳发布

4.75毫米vivo X5Max极致纤薄 深圳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70.shtml report 2515 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vivo于今日下午14:30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vivo Hifi嘉年华—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厚度仅为4.75mm的全球最薄Hi-Fi手机——vivo X5Max。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等领导以及业内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vivo于今日下午14:30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vivo Hifi嘉年华—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厚度仅为4.75mm的全球最薄Hi-Fi手机——vivo X5Max。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等领导以及业内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vivo X5Max搭载5.5英寸1080p全球最薄1.35mm的Super AMOLED屏幕;八核心64位骁龙处理器,主频为1.7GHz;存储方面vivo X5Max使用2GB RAM+16GB ROM存储,支持128GB扩容;摄像头方面搭载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传感器6P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vivo X5Max运行基于Android系统与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Funtouch OS 2.0,并制定了全新的深色版本主题。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4.75mm的厚度。

特色方面,vivo X5Max重新构建的Hi-Fi 2.0架构,搭载了新版ES9018、SABRE ES9601、OPA1612定制芯片,坚持了再品质音乐方面的表现。在K歌方面,雅马哈YSS—205X芯片的搭载也提供了更好的音乐返送。

为了X5Max的超薄机身,vivo研发了包括厚度仅1.77mm的“单面临界布板”、能极大加强机身强度的“多梁机翼中框”、2.45mm全球最薄手机扬声器Box、保证在4mm及以下级别的机身上搭载3.5mm标准耳机孔的“茧式互锁耳机座”、在超薄机身上实现多卡互换功能并支持TF卡拓展的“与或卡托”和增强机身握感并防止指纹的“陶肌处理工艺”等。这些设计都使得vivo X5Max不但保证了超薄机身,在功能上也没有出现任何缺失。

vivo X5Max售价为2998元,将于2014年12月22日全球正式开售。另外手机之家将随后为大家带来评测体验,感兴趣的朋友持续关注手机之家下一步的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