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PC版抢票专家,手机PC都能抢票

UC浏览器PC版抢票专家,手机PC都能抢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27.shtml report 7131

12月7日,铁路部门正式开始在电话、互联网上发售2015年春运首日的车票,新一年的春运抢票大战也随之拉开了帷幕。根据铁路部门统计,发售当天,2月4日春运首日的普通列车车票就已经售尽,其中热门线路廉价车票几乎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离春节越来越近,广大在外工作、学习的小伙伴们回家过年的火车票也会随之越来越难买。而在春运“一票难求”大负荷量访问的情况下,12306网站往年多次出现“崩溃”情况也让人叫苦不迭。不想因为12306网站的“掉链子”而错失了购票良机,那么今年春运抢票就交给UC浏览器吧,因为从今年开始,UC浏览器手机版和PC版都能抢票啦!!!UC浏览器PC版新推出的UC抢票专家,不但能帮助用户刷票抢票,还能专享专用的VIP通道,帮助各位小伙伴们争夺每分每秒,坐在电脑前轻松抢到春运火车票。

抢票日历1

春节抢票UC全包办,VIP通道快人两步!

现在,各位PC版UC浏览器的用户只需将浏览器升级到UC浏览器抢票专版,在地址栏输入piao.uc.cn登录抢票主页,安装UC抢票专家插件后,就能和在手机上一样,在PC上使用UC抢票专家了。值得一提的是,UC抢票专家能够利用遍布全国的阿里巴巴CDN网络,建立最快的VIP抢票通道,全面帮助用户在春运严峻的抢票形势下争夺每一分,节省每一秒,快人两步,全面增加抢到票的几率。

1

安装UC抢票专家插件后,就能在PC上使用UC抢票专家了

进入UC抢票专家页面后,UC抢票专家会在页面左边提醒用户今日发售车票的日期范围,用户使用12306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UC抢票专家后,就可以在页面中输入乘坐区间、乘车日期乘车人信息、优先选择车次、优先选择席别、备选日期等信息,购买发售日期范围内的火车票了。此外,UC抢票专家也会自动记住帐号密码,让用户免去每次登录都要输入帐号密码登录的痛苦,抢票更快人一步。

2
3

使用12306网站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就能轻松购票了

4

输入乘车信息后,就可以开始购票了

输入购票信息后,UC抢票专家就会在12306网站上搜索余票信息,只要用户购买的日期和乘车区间有余票,用户就能点击想要的席别直接购票了,多趟车次,任意坐席,随意挑选!而如果12306网站系统中没有用户需要购买的火车票也不要着急,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UC抢票专家进行后台刷票。点击刷票后,UC抢票专家就会在后台自动刷票,帮助用户抢夺每一次有票的机会。

5

如网站内有余票,用户就可以点击相应车次席别购票

UC抢票专家-刷票流程

如系统内没票,UC抢票专家也会帮助用户抢票

刷票成功后,UC抢票专家就会提醒用户成功抢到火车票,并提示用户输入验证码。用户输入验证码后,UC抢票专家就会自动帮助用户向12306网站提交订单,并在出票成功后提醒用户尽快支付,让火车票落袋心安。而在用户成功购票后,UC抢票专家还会引导用户将成功购票的消息分享到微博,让用户在微博上和小伙伴们分享买到票的喜悦,也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UC抢票专家轻松买到春节回家的火车票。

8

购票成功后,UC抢票专家会提示用户立即支付,并能到微博进行炫耀

10

选择微博炫耀后,即可将购票成功消息分享至微博

手机抢票+PC抢票,UC浏览器全心全意帮你回家!

自从UC浏览器2012年在手机端推出UC抢票专家后,UC抢票专家就帮助了很多用户成功的买到了春运火车票,据统计,2013年,广大UC浏览器的用户通过UC浏览器抢票专家成功订票307万余张,其中春运期间日平均订票量1.8万张,十一期间日平均订票量2.3万张,可见UC抢票专家正是用户成功买到春运车票的一枚利器,而PC版UC抢票专家的推出也让那些不习惯使用手机端抢票的用户们有多了一项保障,同时使用PC抢票也更加便利。羊年春运火车票的争夺已经日趋激烈,UC也祝愿各位用户都能踏上回家的列车,春运不再“囧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