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麦克风M1首发,有你就是好声音

唱吧麦克风M1首发,有你就是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62723.shtml report 5132

 

双十二刚刚剁完手,12月17号,唱吧宣布发布新品,第二代麦克风M1将亮相,简直让人措手不及!唱吧麦克风M1从13号开始预订,今日开始正式发售,截止到目前,M1预定量已经超过了3000台。

唱吧麦克风M1还未开售就受到如此欢迎,是什么让广大用户对M1如此青睐有加?

字不重要,先看新品宣传图!

咦?画风有点棒!此次新品麦克风走高端大气上档次路线,光看概念海报就让人十分动心!新品打出的文案是“有你就是好声音”,拥有双关含义。M1与唱吧麦克风C1可爱的英伦卫兵形象有很大的不同,未来感的设计,如口红般精致小巧的造型,让唱吧麦克风M1的现代轻奢风格尽显无疑。

光有酷炫的外观怎么足够?唱吧麦克风M1在品质工艺上有了全新突破,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在大家最关心的喷麦问题上,选用了高密度防喷绵和丹麦进口阻尼绢纸,最大程度防止喷麦。除此之外,M1还能大面积灵敏拾音和全方位立体收音,全面的尖端技术也是牛得不要不要的。

作为一个有底气在双十二后发布的新品,除了颜好品质高,还要大有可玩!

唱吧麦克风M1提供文艺民谣、流行歌曲、热力摇滚、清唱(无混响)4种混响随意切换,混响真实立体。M1还有12种电音效果,并实现了电音效果随时添加功能,满足用户更专业的录音需求!

唱吧麦克风在外观、音质、功能上的提升,可看出唱吧在硬件上对于品质的追求,也可看出唱吧这次将目标对准了较为高端的消费人群。

在全面了解它之后,很难不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如此酷炫好玩的麦克风,既可以用它来唱歌,也可以用来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年底到了,圣诞元旦气氛越来越浓,在准备节日行程热闹庆祝的同时,选购圣诞礼品方面,唱吧最新麦克风M1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不管是情侣还是亲人朋友,M1麦克风都能满足时尚、创意又新潮的品味需求,还在等什么?天猫有售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