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旗舰只有双镜头? 荣耀6 Plus前瞻

年终旗舰只有双镜头? 荣耀6 Plus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390.shtml report 7617 到了年末,荣耀也要为今年一年交上一个结课作业了。本月16日,荣耀即将发布今年的收官之作,也就是下面前瞻的主角——荣耀6 Plus。

自从从华为中独立为子品牌后,荣耀在互联网化的道路上风风火火地行走了一年多的时间,也在本年度内发布了涵盖高中低档的多款智能手机,其中不乏荣耀6、荣耀畅玩4等明星产品。到了年末,荣耀也要为今年一年交上一个结课作业了。本月16日,荣耀即将发布今年的收官之作,也就是下面前瞻的主角——荣耀6 Plus。

QQ截图20141211215246

随着日期的日益临近,荣耀6 Plus的面容也日益清晰。事实上,作为互联网营销的一部分,在新机发布前有意地透露一些消息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做的事情,也是发布前预热的一部分。所以,在发布前多数曝光信息都是有着较高的可信度的,同时随着这些曝光信息越来越多,我们也能够前瞻一下即将发布的荣耀6 Plus。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