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 Plus再曝光:不堆配置 功能革新

荣耀6 Plus再曝光:不堆配置 功能革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35.shtml report 12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除了魅族、大神、一加要在年底掺和一下之外,华为荣耀这次也是不甘落后于人。近日,华为荣耀于其官方微博正式放出了年度旗舰机型——荣耀6 Plus。此前我们也做过报道。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除了魅族、大神、一加要在年底掺和一下之外,华为荣耀这次也是不甘落后于人。近日,华为荣耀于其官方微博正式放出了年度旗舰机型——荣耀6 Plus。此前我们也做过报道。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近来,此事又有最新发展。华为荣耀产品领域部长吴德周在转发官微新机消息评论后表示,这款荣耀6 Plus是他们几年科学研究的结果,凝聚了华为各领域上千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智慧,不堆砌配置,而是解决科学问题。因此,看来这款年度新机会在手机应用或者功能上做出革新,而不会在配置上有大幅度提高。此外,这位老兄还表示:“在多个方面,将只有两种手机的区别:荣耀6 Plus和其他手机.”

总之,这段话确实透着一股浓浓的华为味道,大家可以上微博深刻感受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