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IBM推出第一批iOS平台企业应用

苹果与IBM推出第一批iOS平台企业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396.shtml report 1120 苹果和IBM推出了首批基于iOS平台的企业级应用,即“IBM MobileFirst”。早在七月份时这两家科技巨头公司就宣布双发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进企业移动市场发展。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2日消息——苹果和IBM推出了首批基于iOS平台的企业级应用,即“IBM MobileFirst”。早在七月份时这两家科技巨头公司就宣布双发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进企业移动市场发展。

IBM 苹果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首批应用会针对银行、零售业和保险业、金融机构、电信公司、航空公司及政府部门开放。花旗集团、加拿大航空、美国Sprint通信公司和墨西哥北方银行都是首先接收IBM的MobileFirst iOS应用的客户。

IBM在iOS平台上的MobileFirst应用是在安全加密的环境下安装和使用的,同时内部整合了分析工具和连接企业核心数据的处理工具。该应用还支持客户自定义以满足企业组织的需求,并且可以通过IBM的安全云端服务进行管理及升级。

BM MobileFirst的其他更多应用预计将于明年陆续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