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N系列应用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微软MSN系列应用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26.shtml report 998 微软正在变得更加开放,继Office、Skype等热门应用相继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后,微软旗下的MSN系列应用也将出现在安卓和IOS平台上。

2014年12月12日消息——如今的微软正在变得更加开放,继Office、Skype等热门应用相继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后,微软旗下的MSN系列应用也将出现在安卓和IOS平台上,值得一提的是MSN系列应用并不同于Windows Live Messenger (简称MSN),后者已停止在中中国的服务。

MSN

此次上架的MSN应用包括MSN新闻、MSN天气、MSN运动、MSN健康、MSN财经、MSN美食等。目前IOS版MSN天气还没正式上线,微软表示MSN天气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另外MSN还有专门适配于平板的版本。

分析认为,MSN系列应用登陆安卓和IOS平台是有意义的,能使用户更加熟悉微软的服务,但是究竟会有多少消费者下载MSN系列应用还有待观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