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果粉更新iOS8.1.2有必要升级吗

PP助手:果粉更新iOS8.1.2有必要升级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61.shtml report 3853 日前, 苹果发布了iOS8.1.2更新,小幅度升级并无重大功能更新,主要修复了通过iTunes Store购买的电话铃声莫名消失的问题。果粉直呼,iOS8.1.1才还没捂热乎,又有更新了,究竟有没有必要去升级呢?PP助手在各大苹果论坛收集总 结了iOS8.1.2用户的体会

  日前,苹果发布了iOS8.1.2更新,小幅度升级并无重大功能更新,主要修复了通过iTunes Store购买的电话铃声莫名消失的问题。果粉直呼,iOS8.1.1才还没捂热乎,又有更新了,究竟有没有必要去升级呢?PP助手在各大苹果论坛收集总结了iOS8.1.2用户的体会,希望能给处在迷茫中的果粉一些帮助。

升级的小福利:可用空间容量增加了

(图1:升级iOS8.1.2后可用容量增加)

iOS 8.1.2没有功能上的更新,但有网友发现,自己的iPhone6在更新iOS8.1.2后可用空间容量增加了700MB。经测试,不同设备更新后可用容量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估计原因是升级iOS 8.1.2时清理了部分旧版本系统运行过程中留下的缓存。虽然扩展的空间只有几百MB,但对于8GB或16GB等小容量设备来说,更多的空间总是有帮助的。而在平时的使用中,如果想获取更多的空间,可以使用PP助手垃圾清理功能帮忙。

老问题依旧顽固:无法手写“大”字等

(图2:短信收件人无法手写“大”)

修Bug之路何其休,iOS8.1.2的Bug也依然存在,PP助手收集到网友反映Bug主要包括短信收件人无法手写“大”字、信号变差、系统静态壁纸设置闪退、来电接听或挂断延迟、WiFi连接不稳定、耗电加快等,而大多在早前版本就已经存在了,虽然只是一些小细节,但也影响到部分用户的体验。苹果迟迟还不进行修复,难道是打算在iOS8.2大更新中来一次“扫荡”?

不折腾等待:iOS8.2正式版才是重头戏

修复的内容并没有达到用户所期望,存在的问题还是存在,有部分网友表示iOS8.1.2和iOS8.1.1没什么差别,不想再折腾,准备等到iOS8.2正式版再去升级。目前苹果已向开发者放出iOS8.2第二个测试版,正式版预测会在2015年1月发布。iOS8.2正式版是苹果接下来重头更新内容,除了会修复大量Bug提高用户体验,更重要的是为了支持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

如果你觉得iOS8.1.2修复的内容对你的意义不大,可以选择观望一阵再决定是否升级,了解苹果系统升级或越狱相关问题可以前往PP助手论坛(http://bbs.25pp.com)讨论。

(图3:PP助手带你发现iOS无限精彩)

无论是iOS8.1.2还是iOS8.1.1,想得到更完美的玩机体验都离开完美兼容系统的游戏软件。PP助手(Win)是一个专为果粉提供iOS应用下载和管理服务的平台,兼容苹果最新系统和最新设备,支持越狱和不越狱设备,提供游戏、软件、壁纸、铃声百万资源免费下载,更有资料备份、固件下载、铃声制作、SHSH管理、微信表情导入等多种全面功能,是探索苹果掌上精彩生活的好去处!

精彩一触即达:http://pro.25pp.com/ppwi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