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到 纯净版Galaxy S4升级安卓5.0

棒棒糖到 纯净版Galaxy S4升级安卓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4/148508.shtml report 888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并没有被谷歌忘记。就在三星Galaxy S/Note系列的升级计划还在准备之中的时候,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已经开始升级了。
  手机之家12月14日消息,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并没有被谷歌忘记。就在Galaxy S/Note系列的升级计划还在准备之中的时候,它已经开始升级了。

目前,S4 GPe的用户已经可以看到安卓5.0 OTA升级推送提示,没看到的可以手动检查或者耐心等等。注意这次推送的是5.0,而不是最新的5.0.1,更新提示中甚至特意写着“5.0.0”。

虽然HTC都开始推送5.0.1了,三星用户其实也不用感到不平衡,毕竟5.0.1只是修复了极少的几个Bug,甚至可能和S4 GPe都没什么关系,后续肯定也会有更新。

在此之前,HTC One M8、One M7、Xperia Z Ultra、LG G Pad 8.3、Moto G都已经进行了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