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中没了Android版亚马逊!

Google Play中没了Android版亚马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83.shtml report 2055 亚马逊之前为自己的官方 Android 应用加入了「应用与游戏」分区,这样的行为于上架 Google Play 的第三方软件而言堪称壮举。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2日消息——亚马逊之前为自己的官方 Android 应用加入了「应用与游戏」分区,这样的行为于上架 Google Play 的第三方软件而言堪称壮举。它能让使用者绕开 Google Play,直接进入 Amazon Appstore 寻找自己需要的内容。对亚马逊来说,这么做的好处无需多言,但在 Google 眼里,显然就不是乐于看到的事情了。既然如此,会有什么结果其实也很容易猜到,原先好好的亚马逊应用,就在本周早些时候被悄悄从 Google Play 中移除了。虽说应用页面的 URL 目前仍可使用,但在 Play 商店里搜索关键字时,已经不会再出现相应的结果。毫无疑问,Google 会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不希望在自己的应用商店内,出现一个跟他们对着干的对手。

amazonappstore

当然,亚马逊这边仍然认为自家的应用是用户在 Android 上体验其软件市场的最佳途径,而在他们对外发布的声明中,也提到是因为 Google《开发者发布协议(Developer Distribution Agreement)》中的新条款才导致了其官方 App 被迫下架。得知此事后 Android Police 便进行了一番研究,他们发现在 Google 最新的协议中,已经明确写道将禁止那些「在 Google Play 商店以外向 Android 设备发布软件、游戏」的应用。之前的版本是只对那些「主要用途」为发布内容的应用有效,而亚马逊先前恰恰是利用了这一点。不管怎么说,亚马逊目前已经单独在 Google Play 上放出了一个全新的 Shopping 应用,其中没有应用商店相关的内容,正常来说应该不会再被 Google 封杀。如果你依然想要原来那种体验的话,就只有去亚马逊官方网站下载专门的 APK 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