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被取代? 微软将推新机Lumia330

X系列被取代? 微软将推新机Lumia3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05.shtml report 676 手机之家12月15日消息,诺基亚X系列曾经被当作是Android用户进入微软服务的一种新尝试,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自从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X系列也已经停滞不前。据了解,微软似乎将推出一款入门级Lumia设备取代X系列的位置。
  手机之家12月15日消息,诺基亚X系列曾经被当作是Android用户进入微软服务的一种新尝试,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自从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X系列也已经停滞不前。据了解,微软似乎将推出一款入门级Lumia设备取代X系列的位置。

基于诺基亚X系列的体验并不那么突出,在一些功能还存在很大的差距。现在,微软和消费者都期待发布更多更低端的入门级Windows Phone设备,除了更低的价格之外还有流畅的体验。

日前有报道显示一款泄露设备——Lumia 330正是目前微软的Windows Phone取代X系列的新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