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增搬家功能 iPhone6资料轻松转

PP助手增搬家功能 iPhone6资料轻松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17.shtml report 3076 iSuppliCorp最新数据显示, iPhone6/6 Plus在国内11 月份的销量达 650 万台,明年全年有望突破 4000 万台,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加入苹果iPhone6的阵营了。新机入手想要更愉快地把玩,少不了要将旧设备的资料拷贝过来!日前,国内知名的iOS手机助手平台—PP助手
  iSuppliCorp最新数据显示, iPhone6/6 Plus在国内11 月份的销量达 650 万台,明年全年有望突破 4000 万台,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加入苹果iPhone6的阵营了。新机入手想要更愉快地把玩,少不了要将旧设备的资料拷贝过来!日前,国内知名的iOS手机助手平台——PP助手(http://pro.25pp.com/)推出了手机搬家功能,能将旧iOS设备的资料快速转移到新手机。

  PP助手的手机搬家功能,支持对应用、照片、联系人、音乐等资料的一键转移,告别备份导出、导入恢复的多重操作步骤,让用户能够轻松更换新手机。下面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1.打开PP助手(版本:v2.3.0.4394),选择工具箱----手机搬家功能。

  (图1:PP助手----工具箱----手机搬家)

  2.同时连接两台iOS设备,PP助手会自动检测是否连接上,可以“换一换”,自由选择从哪台设备转移资料到另一部设备,点击“下一步”。

(图2:连接两台iOS设备)

  3.选择需要转移的照片、联系人、应用、影音、视频等资料,注意联系人转移需要先关闭iCloud的通讯录哦。转移目标设备会显示储存空间情况,提前悉知是否有足够的剩余空间,一切准备妥当,点击“开始搬家”。

  (图3:选择资料,开始搬家)

  4.在资料转移过程中,请勿断开设备连接哦,直至“搬家完成”即可。

  (图4:搬家完成)

  苹果助手,顾名思义就是服务、辅助iOS设备管控自身应用、资料的高效工具,也要不断调整去满足果粉需求变化。PP助手的完善优化为果粉带来了更全方位的服务,具备海量资源下载、资料备份、固件下载、铃声制作、SHSH管理、微信表情导入、一键越狱等多样化功能。据统计,PP助手已获超过6000万用户的青睐,是新老果粉获取苹果掌上精彩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