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全球首款山寨苹果手表惊现国内

醉了!全球首款山寨苹果手表惊现国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565.shtml report 1139 不知苹果公司是该哭还是该笑,尽管苹果手表真身还没有现身江湖,但山寨苹果手表“Aiwacth”已经强势登陆国内市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5日消息——如果要论世界上最忠实的果粉,非国内山寨厂商莫属。尽管苹果手表真身还没有现身江湖,但山寨苹果手表“Aiwacth”已经强势登陆国内市场。

这款由国内山寨厂商生产的“苹果手表”设计上采用了时尚界流行的混搭风格——苹果手表的外观加上谷歌安卓的系统。手机外壳采用镁合金,支持手表通话,可以查找电话本,查看短信、QQ、微信等;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计步器,睡眠管理等运动功能。

目前,该手表的报价还不得而知,心急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深圳联系厂商。相信在智能手表这个方兴未艾行业里,还会有更多“苹果手表”出现。

山寨苹果手表
山寨苹果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