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62639.shtml report 2632

大部分微信用户都有遇到过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情况。当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了之后,我们又发现该聊天记录还是有用的,所以,我们又想要恢复该微信聊天记录了。那么,下面就以顶尖微信聊天恢复器为例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一、借助iTunes软件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1、运行iTunes软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点击iTunes软件上的手机图标,选择“本电脑”后,点击“立即备份”。

2、等待iTunes软件备份手机数据。

image001

二、借助PP助手导出微信备份记录

1、打开PP助手后,点击左侧的“工具箱”,再选择“iTunes备份管理”。

2、在新打开的窗口中,可以查看到iTunes的备份文件,双击该文件夹,在弹出的新窗口中找到“AppDomain-com.tencent.xin”文件夹,打开。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Documents”文件夹,再点击上方的“导出”按钮,将该文件夹导出,注意设置存储的路径。

image003

三、借助顶尖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恢复微信记录

1、打开顶尖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后,点击“苹果版本微信”,点击“浏览”,选择刚刚导出的文件夹,点击“读取数据”,界面上会显示出微信账号,点击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账号后,点击“查看记录”。(软件下载地址:http://wx.huifutz.com/)

image005

2、点击“扫描删除聊天记录”,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等到扫描结束后,点击“确定”即可。

image007

至此,苹果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了。大家若是遇到微信聊天记录被不小心删除了的情况,就可以通过该方法来恢复。但是,若是大家觉得微信聊天记录的导出方法太过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借助顶尖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中的“一键导出”功能来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