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明年1月CES展推出Galaxy S6

三星或将明年1月CES展推出Galaxy S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597.shtml report 1992 韩国媒体报道称,由于受到前一代旗舰机Galaxy S5相对惨淡的销售量的影响,三星可能会决定要将Galaxy S6的发布日期提前到2015年1月举行的美国CES电子展。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6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称,由于受到前一代旗舰机Galaxy S5相对惨淡的销售量的影响,三星可能会决定要将Galaxy S6的发布日期提前到2015年1月举行的美国CES电子展,其实也就是在下个月了。届时要亮相的不仅仅是已在预期中的常规Galaxy S6,还会推出传言中双刃屏的Premium版本。这一路数同三星九月份一道发布了Note 4和Note Edge 时的方式如出一辙。

s6

韩国券商Mirae Asset Securities的分析报告指出,明年S6的出货量预计将为4500万部,其中搭载双侧边屏幕的Galaxy S6 Edge出货量将达到1000万部,其他的分析师对三星这款新设备的预计需求量也大致如此。该机据称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芯片组件,可能会是骁龙810或是八核的Exynos 7,不同处理器版本可能会因发售地区不同有所区别。同时S6还搭载了一块Quad HD的屏幕,及高像素的摄像头,但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可能只会专门配备在双刃屏版本的S6上。而三星S6的机身很显然将会是半金属一体机身的设计,尽管眼下我们还不清楚这种设计具体意味着什么,有可能和新的A系列以及Note 4的设计风格类似,在这两款手机设备上,机身周围的外壳采用了诸多金属部件。

对于满心期待三星下一部旗舰机会有着出色表现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个好消息。如果三星公司确实在明年一月正式发布了该机,并在几周后开始发售的话,那这家韩国手机巨头在新一年伊始就给了大家一记惊喜。S6这一发布绝对会成功地使包括Xperia Z4,华为D8,还有HTC (M9)在内其他厂家旗下手机的发布变得黯然失色。这些手机原本都是预计要于2015年春天正式推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