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主义来了 小米5代号VIRGO处女座

完美主义来了 小米5代号VIRGO处女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01.shtml report 969 手机之家12月16日消息,随着魅族MX4以及MX4 Pro目前的风生水起,小米终于坐不住了。此前已经有很多消息称小米5的发布时间或许是15年初,目前来看的确有更多关于小米5的信息流出了
  手机之家12月16日消息,随着魅族MX4以及MX4 Pro目前的风生水起,小米终于坐不住了。此前已经有很多消息称小米5的发布时间或许是15年初,目前来看的确有更多关于小米5的信息流出了。

@iLevon_微博爆料了小米手机的十二星座代号,除了此前的米1之外,其他机型都在列。米2/2S的代号为白羊座、 米2A是金牛座、移动版米3是双鱼座、联通/电信版米3以及米4则是巨蟹座。爆料称下一代小米手机代号处女座。

据了解,小米社区中现已有MIUI开发者用上了代号为“VIRGO(处女座)”的设备,这款设备支持LTE网络,很有可能就是预计明年初亮相的小米手机5。既然是处女座,那肯定是一款追求完美但是依旧有瑕疵的机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