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侵害爱立信专利 被禁止在印度销售

小米侵害爱立信专利 被禁止在印度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03.shtml report 789 小米在进入印度市场时显然也不是一帆风顺。根据最新的消息,由于小米侵害爱立信的某些专利,德里最高法院判决禁止小米在印度境内的一切销售,广告以及生产。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小米在进入印度市场时显然也不是一帆风顺。根据最新的消息,由于小米侵害爱立信的某些专利,德里最高法院判决禁止小米在印度境内的一切销售,广告以及生产。

小米3

爱立信方面称已经于侵犯专利一事与小米联系过数次,但都以被忽视告终,只能诉诸法院解决问题。小米方面称会努力与法院以及爱立信方面沟通以解决问题。

目前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已经全面下线,最终事态如何还要看小米方面的公关以及法律后援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