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小米和美的是两个骗子在一起

董明珠:小米和美的是两个骗子在一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34.shtml report 1377 格力总裁董明珠向小米和格力开炮,“他们(小米和美的)都偷别人的专利,是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此前董明珠和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曾有10亿赌约,美的则是董明珠领导的格力的最大竞争对手。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5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上,格力总裁董明珠向小米和格力开炮,“他们(小米和美的)都偷别人的专利,是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


本月14日,小米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双方表示将在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对此,格力总裁董明珠声称,“(小米)偷了人家的专利,一个偷别人的东西人还称为伟大企业?要是我的话我就不好意思说”。对于老对手美的,董明珠也没有好脾气,“(美的)偷格力的专利,法院判你赔我两百万”。最后董明珠更是直言小米和格力是“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

  据悉,格力和小米的恩怨由来已久,在2013年底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礼上,董明珠和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曾对赌10亿元,赌约是小米5年内营业额能否超过格力。美的集团则是格力在行业内的最大竞争对手,今年上半年,美的集团第一次在营业收入、净利润、营收增幅、净利润增幅四项关键指标上全部超越格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