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Bug MX4 Pro开机时可取消指纹识别

重大Bug MX4 Pro开机时可取消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38.shtml report 1330 作为全球首款在正面集成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的Android手机,魅族MX4 Pro一时间成了最热门的机型之一。不过现在有网友爆料称MX4 Pro的指纹识别系统存在漏洞,只需在开机时“清空数据”即可取消指纹密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6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在正面集成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的Android手机,魅族MX4 Pro一时间成了最热门的机型之一。不过现在有网友爆料称MX4 Pro的指纹识别系统存在漏洞,只需在开机时“清空数据”即可取消指纹密码。

该网友发现的漏洞操作方法如下:

1、将设置过指纹密码的MX4 Pro关机

2、一直按住音量+键不放,然后按电源键开机

3、在“系统更新”界面选择“清除数据”,然后点击“开始Start”。再次进入系统后便完成了出厂设置,也就没有指纹密码了。

1 2
3

因为“清除数据”只是清除了系统设置和应用数据,用户的照片等私人信息依然保留,所以还是有较大泄露风险的,望大家留意,同时希望魅族官方能够及时关注并修复漏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