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魅族千元新机登陆平台揭秘

QQ空间?魅族千元新机登陆平台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00.shtml report 768 手机之家12月16日消息,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放出QQ空间的截图并表示即将登陆,用户名显示为meizu(魅族),看来这次魅族的新机要联合QQ空间进行首发了。
  手机之家12月16日消息,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放出QQ空间的截图并表示即将登陆,用户名显示为meizu,看来这次魅族的新机要联合QQ空间进行首发了。

魅族手机的官方QQ空间目前已经存在,很多网友都猜测这是魅族即将发布的千元机要在QQ空间中进行首发。

目前根据媒体收到的邀请函,魅族将在12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新品牌“魅蓝”,主打国内千元市场。而本次发布的主要产品将采用和iPhone 5C背壳同样的材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