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智能硬件——魔豆按键公测开箱图

果壳智能硬件——魔豆按键公测开箱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45.shtml report 2664

魔豆按键第四波公测正式开启,用户可以到魔豆官网申请参与免费公测。此次公测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魔豆按键采用的是正式版外壳,而不是限量版透明外壳,其外包装仍为木盒,这也是魔豆官方为产品公测特别准备的。

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公测的魔豆按键开箱图吧。

木盒包装是魔豆按键公测的亮点之一,正面刻有魔豆Logo。

打开木盒之后,就可以看到拥有正式版外壳的魔豆按键和发射器了,魔豆官方还为用户准备了贴纸作为小礼物,很贴心。

从魔豆官网的图片来看,魔豆按键会有数种颜色可供选择,此次公测的为绿色版按键。

魔豆发射器是与魔豆按键配套的产品,它接入的就是神秘的魔豆扩展口。

魔豆按键正面

魔豆按键侧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