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华为首届花粉节在京召开

“因为热爱”华为首届花粉节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723.shtml report 2478 华为首届花粉节在京举行,本届花粉节由花粉俱乐部主办。目前来看作为2014年收官的最后一场线下大会,花粉节盛况空前。汇聚了千人的规模,现场花粉遍及全国各地,甚至还有国际花粉通过各种方式齐聚751创意广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日消息:华为首届花粉节在京举行,本届花粉节由花粉俱乐部主办。目前来看作为2014年收官的最后一场线下大会,花粉节盛况空前。汇聚了千人的规模,现场花粉遍及全国各地,甚至还有国际花粉通过各种方式齐聚751创意广场。

QQ图片20141217221235
花粉节千人涂鸦墙

本次大会共同的口号是“因为热爱”,热爱一词始终贯穿整个活动。包括宣传对生活的热爱,对华为产品的热爱。其中有一组骑行来参加年会的花粉。根据内部员工透露,虽然在华为主张以回馈形式报销花粉来回路费,但是仍有三明花粉从西安坚持骑行到达北京。以独特的形式表达对华为品牌的坚持和热爱!

粉丝经济爆棚

花粉节场面空前,也印证了一个成功粉丝经济模式。华为今年在粉丝经济上投入很大,一直在坚持以用户为主导,粉丝管理上华为也在这两年中攒下了不少的经验。拥有近千万粉丝的花粉俱乐部已经成为了华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好平台,无论是华为手机最新产品动态还是种种富有新意的玩法,每一个华为用户都能在花粉俱乐部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QQ图片20141217221230
目前注册花粉找过1千万
QQ图片20141217221243
有贡献的花粉上台领奖

花粉年会将不止这一届,明年应该能听到包括国际花粉在内的更多的声音。2015年它还将是华为粉丝文化的一块强力阵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