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排行榜出炉 华为小米联想前五

手机厂商排行榜出炉 华为小米联想前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16.shtml report 1015 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据国外调研机构Gartner的数据,本季度国产手机厂商华为、小米、联想挤进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名。

2014年12月16日消息——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据国外调研机构Gartner的数据,本季度华为、小米、联想挤进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名。


手机市场占有率排行

在这份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国产手机厂商表现抢眼。三星、苹果、华为、小米、联想占据了市场份额前五的位置,其中华为、小米、联想的份额分别为5.3%、5.2%、5.0%。

对于中国厂商的表现,Gartner研究主管罗博塔·科扎(Roberta Cozza)表示:“通过削减成本并提供顶级的硬件配置,中国品牌处于很好的地位,以开拓高端手机市场,满足想要高端手机,但买不起苹果和三星产品的升级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