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气质 iuni才是朋友圈美照彩蛋

主要看气质 iuni才是朋友圈美照彩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296.shtml report 7538

 

“主要看气质”是个什么鬼?周末的朋友圈,“主要看气质”席卷而来,这场游戏规则如下:朋友A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标题为“主要看气质”。如果有好友点赞或者回复,就是中招。继续游戏有两种选择,要么在朋友圈接着发“主要看气质”的照片,要么给A发5.21元红包。

一传十,十传百,没想到,一场本来是“坑队友”的游戏却变了味,成了海量美图大show,一大波明星纷纷加入,力证他们不仅有颜值范儿,而且有气质!国民男神吴亦凡“一低头的温柔”瞬间引人尖叫,圈走无数少女心,气质大叔陆毅也赶着趟儿将自己的新戏造型放出来,妥妥的古装美男!

图1:主要看气质,乃被晃瞎眼。吴亦凡(左);陆毅(右)

当然从不错过时尚潮流的女星们也纷纷爆照,彰显气质,而成功从众女星里逆袭的当属陈赫前妻——“蕾拉小姐”。自从和陈赫离婚之后,许婧便开始了环球旅行的治愈之旅。昨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深海潜水照片,照片中许婧独自一人身穿比基尼宛如美人鱼身游大海,美得不要不要的,主要看气质啊,后六张图眼睛不要掉出来呦!~

图2:主要看气质,“蕾拉小姐”变美人鱼

那么,如何拍出明星般的质感,让自己的照片美得不像话呢?专业摄影师给了小编一个完美答案,首先你需要一台适合海底拍照的专业级高端单反。啊呸!你觉得小编像那种人吗?(之后小编经过了长达一小时的精打细算,最后发现如果入手一台1万块钱的单反,还款需要20年……)

不过,也有非专业的业余摄影师给出一个备选方案。Ta是这样说滴:其实也很好办,首先像素必须过千万(小编:嗯嗯,可以的);其次必须有滤镜功能(小编:嗯嗯,倒也不难);第三,关键时刻必须可以美颜(小编:技能get)。小编问:伦家现在自用的iuni N1手机,内置1300万后摄像头和800万前摄像头,9种实时滤镜拍出9种风格迥然的颜值范儿,,想怎么白就怎么白的7级别美颜?可以不?Ta说:iuni N1还有什么特点?小编回:主要看气质,说的就是iuni N1,纯简白,始终如一。只做白色为主基调的手机,颜值不一般;双面玻璃材质除了卫冕美颜还有好手感,这样“有气质”的机机不知是否能拍出“主要看气质”的照片?Ta说:倒也行!

图3:iuni N1,既有气质又能拍出“主要看气质”的大片儿

主要看气质,小编也有了拍大片的风范。首先1300万摄像头足够细节完美还原,即使放大数倍也能够有效保证照片细节的真实清晰。随手一拍,也能留下美的记忆。

另外,如果想让小编的照片有气质、传递出一种feel倍儿有面子。真实的诀窍是运用滤镜。摄影即是光影艺术,恰到好处的借用光影,可以实现照片的特殊艺术效果。艾优尼配齐了9款实时滤镜,在不同的镜像里总有一种美怦然心动。

当然设计到人像自拍时,最高的境界就是即使美了颜,也看不出美颜,砍掉美图秀秀、海报工厂等软件的二次处理,iuni N1强大的“美容”功能自带7级别美颜、4大美颜模式,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你就再也不用为颜值担忧了!

没想到拍出“主要看气质”的美图其实也不难,让小编传授三技能:像素、滤镜、加美颜。好好学着哟,技能get到的网友们,还担忧颜值、气质不能称霸朋友圈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