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保险免费领取 有了就不怕丢

小牛电动车保险免费领取 有了就不怕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655.shtml report 2865

 

截止目前为止,小牛电动车销售规模累计44000台,作为仅起步半年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在两个亿保有量的电动车市场取得这份成绩实属不易。不过,该市场的痛点仍然集中在不健全的售后服务上,把更高标准的审美和产品力带进行业后,小牛电动这次带来了更高的售后服务标准。

为了能让小牛电动车用户出行时得到车辆和人身的双重安全保障,小牛电动拿出5000万,从2015年11月25日起,在全国十大城市推出“NIU CARE冬日保养计划”,不仅包含外观、装配、电气、制动、附件等7大类27个小项的检测和基础保养,同时还涉及到充电器、后泥瓦、电池仓防盗部件等多个部件的升级更新。

所谓好戏在后头,更值得关注的地方还在享受完保养后的保险服务,凡是在11月25日之前购买小牛电动车的用户,都能到体验店免费领取。险种包括盗抢险、人身意外险、第三者责任险。尤其是整车盗抢险,解决了电动车易盗的痛点,小牛电动车在线上线下渠道更是进行了一次“不怕丢的小牛电动”话题传播,在确认丢失50天后,小牛电动车丢一辆赔一辆。

口口相传才是好传播,如今营销思维已经变成了“产品即内容,用户即渠道”,而电动车售后服务体系则是最能体现用户满意度的地方,通过和体验店进行合作,让小牛电动车主到店免费领取保险,是一次好的用户体验。而“不怕丢的小牛电动”自然也能一改行业痛点,至少,“丢一辆,赔一辆”能给小牛电动车主最大的用车保障,为整个行业以及社会带来了积极的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