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短信诈骗猖獗 LBE拒绝骚扰双保险

垃圾短信诈骗猖獗 LBE拒绝骚扰双保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3/133818.shtml report 2737 垃圾短信是个招人反感的问题,各种卖房、招聘、贷款、教育类的信息层出不穷,令人深恶痛疾,但又不能从根本解决。前不久315晚会上,也曝出了短信车这种新型的垃圾短信群发器,让我们对垃圾短信又多了一分认识。
  垃圾短信是个招人反感的问题,各种卖房、招聘、贷款、教育类的信息层出不穷,令人深恶痛疾,但又不能从根本解决。前不久315晚会上,也曝出了短信车这种新型的垃圾短信群发器,让我们对垃圾短信又多了一分认识。

315央视曝光:垃圾短信车

央视曝光垃圾短信车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短信车,这种新型的垃圾短信群发装置。在记者几个月的暗访过程中发现非法移动基站就是短信车的生产销售,短信车流入社会就像一颗颗定时的信息炸弹,危害着公众信息安全,对于非法移动基站的打击,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短信车的几大危害

  和传统群发短信工具不同,短信车是不需要购买手机SIM卡的,利用预先准备的工具,破解电信运营商频段后,可自行设置手机号码发送垃圾短信。短信车的危害几大,不法分子不仅劫持正规基站频点发送垃圾短信,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号码伪装,摇身一变成为银行、公安、运营商等专用号码,从而实施诈骗行为,造成用户财产损失,乃至社会性的危害。

LBE主动防御+短信保镖 全方位防护

  而从2013年末开始,工信部积极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开展短信端口集中整治;工信部组织,对存量端口进行清理整顿。垃圾短信、短信诈骗等短信问题,时刻威胁着用户的隐私以及财产安全,而这更多是来自于应用的权限问题。

LBE安全大师主动防御、短信保镖界面

  用户可以尝试通过下载安装LBE安全大师这样的专业手机安全软件,来防止相关威胁。LBE首创的主动防御+骚扰拦截功能,能够及时甄别恶意、骚扰以及垃圾短信,从而从根本上隔离杜绝此类短信。不仅如此,LBE安全大师的短信保镖可以隔离并保护来自淘宝、天猫、支付宝的网购短信,直接可以鉴别垃圾短信以及网购短信。

  使用LBE安全大师隔离安全风险的同时,还给用户的财产安全带来了保障,随时随地保证用户手机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