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证实 魅族千元新机新平台曝光?

仍在证实 魅族千元新机新平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784.shtml report 580 手机之家12月18日消息,随着之前魅族副总李楠发布的微博显示魅族千元新机将在QQ空间进行首次登陆的消息之外,目前魅族又曝光了新的平台。
  手机之家12月18日消息,随着之前李楠发布的微博显示魅族千元新机将在QQ空间进行首次登陆的消息之外,目前又曝光了新的平台。

据了解,百度贴吧中的“魅蓝科技吧”已经存在了多日,还有“魅蓝官方科技吧”的字样,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魅蓝科技吧吧主发的一些发布会预告帖、投票帖等,身份还没有得到证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