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2&Z3系列明年年初迎来安卓5.0

索尼Z2&Z3系列明年年初迎来安卓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10.shtml report 849 索尼Xperia官方推特昨日发出了一条消息,指出Xperia Z3以及Z2系列产品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始逐步推送Android 5.0。从上个月开始,索尼就已经开始个在Z3以及Z3 Compact上测试Android 5.0。 Z系列升级Android5.0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8日消息——索尼Xperia官方推特昨日发出了一条消息,指出Xperia Z3以及Z2系列产品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始逐步推送Android 5.0。从上个月开始,索尼就已经开始个在Z3以及Z3 Compact上测试Android 5.0。

Z系列升级Android5.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虽然索尼早已宣布Xperia Z系列全部手机都会升级至Android 5.0,不过说归说,究竟什么时候真的推送还是两码事。好不容易等到了Z2以及Z3系列年初更新的消息,Z系列大家族的其他手机还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衷心希望更新5.0之后的索尼UI更加好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