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浏览器降低抢票门槛 民工获益

360手机浏览器降低抢票门槛 民工获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14.shtml report 4271 以360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为切实提高抢票成功率而展开了积极的探索及尝试,360手机浏览器上线的新版抢票王以离线抢票、微信购票的简单便利,大大降低了抢购火车票的门槛。春运大军中的绝对主力——广大农民工群体无疑成为360抢票技术革新的最大受益者。

随着火车票预售期由20天延长至60天,2015年春运抢票大战也早早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时,农民工买票难的问题再度成为了社会的焦点,由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发起的“帮农民工买票”倡议活动更是引发无数共鸣。在此情况下,以360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为切实提高抢票成功率而展开了积极的探索及尝试,360手机浏览器上线的新版抢票王以离线抢票、微信购票的简单便利,大大降低了抢购火车票的门槛。春运大军中的绝对主力——广大农民工群体无疑成为360抢票技术革新的最大受益者。

外来务工人员的强流动性及中国人对于春节的注重,使农民工在春运期间集中购买火车票成为一种必然。加之网络购票的日益普及,缺少电脑等设备支撑或电脑操作水平不高的农民工渐渐成为“购票难”的主体。在往年的春运中,“帮助农民工买车票”的声音也常见于网络及报端,今年该呼吁更得到了政府层面及主流媒体的响应。然而关于解决农民工购票难的切实有效的办法,各界却均未形成完整的方案。虽然各地均涌现出了义务帮助农民工买火车票的志愿者团队,但对于全国庞大的农民工群体而言,这样的帮助显然只是杯水车薪。

1

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王”的上线,无疑为广大农民工群体带来了福音。技术的成熟、价格的走低使智能手机在农民工,特别是身处城市的年轻一代农民工中迅速普及,这就消除了农民工的购票设备壁垒。离线抢票、自动刷票、微信购票等功能在最大程度保证抢票成功率的同时,也降低了网络抢票的难度及时间成本,因此更容易在农民工群体中推广。

2

先来看看什么是“微信购票”。360手机浏览器、360导航、360搜索等微信订阅号的菜单中均加入了“春运抢票”,点击即可直接跳转到360手机抢票王的页面,无需下载任何插件。此外,中组部旗下“共产党员”微信号及新华网系列账号也均与360手机浏览器达成合作,开通微信抢票功能,抢票渠道及覆盖范围被大大拓宽。

3

360手机抢票王操作简便,每一步都有提示

而且,360手机抢票王的界面简洁流畅,仅需八步即可完成购票,整个抢购过程均有提示,使人能够一目了然。而其特有的离线抢票功能,让断网抢票、关机抢票成为了现实。用户在提交手机号、始发地、目的地、出发时间、车次、席别等订票信息后即可坐等抢票结果,全部抢票过程均由360手机浏览器自动完成。通过360手机抢票王,用户还可以预约最多未来60天预售的车票,提前“锁定”未到开售日期的车票。

4

360导航等微信账号全部开通在线抢票功能

国人在春节、十一等长假期间对火车票的强需求催生了“抢票软件”这一新生事物,众互联网巨头及软件公司纷纷加入“抢票”阵营,使用户在在抢购火车票时拥有了更多元的选择。而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抢票软件中,已帮助超过8700万用户抢到火车票的360浏览器无疑是佼佼者。为了满足移动端用户的抢票需求,360在近期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手机抢票,并以多项个性化功能及领先的抢票成功率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延续了其PC端抢票的优势。“360抢票王+手机抢票+离线抢票”的全平台抢票攻略在帮助越来越多用户回家团圆的同时,也为抢票软件的功能延展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