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于明年初推出两款英特尔芯4G手机

联想于明年初推出两款英特尔芯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55.shtml report 1124 联想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两款使用英特尔芯片的4G手机,其中一款会在二月份在国内上市,另一款则会在一月于其他新兴市场发布,英特尔正不断地向移动设备市场推进。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9日消息——联想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两款使用英特尔芯片的4G手机,其中一款会在二月份在国内上市,另一款则会在一月于其他新兴市场发布,英特尔正不断地向移动设备市场推进。

联想&英特尔推4G手机

在PC市场逐步下滑的今天,移动设备市场变得异常重要,可惜英特尔并没有预先估计到这一情况,只得任高通纵横沙场;中国市场将引来首款搭载英特尔芯的4G手机,这对于芯片大厂英特尔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另外根据消息来源称,除了会使用英特尔芯片,这两款手机的整体设计也会是其重要的亮点。在如今这个硬件拼来拼去都差不多的年代,也只有特殊的功能和优秀的外观设计才能在首次出现便吸引人的眼球,希望联想&英特尔能够带给我们一款优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