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互联网子公司名为“神奇工场”

联想互联网子公司名为“神奇工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56.shtml report 1150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陈旭东今日透露,联想旗下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的子公司名称为“神奇工场”。该子公司将会在明年4月1日正式运营,陈旭东将出任CEO。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9日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陈旭东今日透露,联想旗下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的子公司名称为“神奇工场”。该子公司将会在明年4月1日正式运营,陈旭东将出任CEO。

陈旭东出任神奇工厂CEO

据介绍,这家子公司将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产品、服务,期望实现业务的重大突破。而早在今年7月份,联想已推出了互联网创业平台NBD,推出了路由器、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眼镜三大产品,分别形成NewWifi、NewAir、NewGlass系列。陈旭东也表示今后新公司的产品都会以New打头。

神奇工场是一个平台型公司,可以帮一些小创业公司的创意产品化,或是为一些传统企业提供基于云、连接等技术方案;神奇工场未来将还将会从移动互联网切入,为进军物联网做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