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下载超28万次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7天下载超28万次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62485.shtml report 3594

日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安卓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宣布由TFBOYS担任代言人,并推出了360手机助手TFBOYS版。该版本推出7天时间以来,截至12月11日18时,下载量已经超过28万次,平均每天下载量超过4万次,超过一些热门的App应用。

image001

图:7天下载超28万次!三小只带火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用户中即有资深四叶草,也有被TFBOYS阳光帅气形象所吸引的网民。从下载量数据来看,三小只的人气与影响力可谓火爆。

TFBOYS与360手机助手气质相当

TFBOYS是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青春人气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他们阳光、姣美、活力四射,收获了不少“弟弟妹妹”级粉丝的亲睐,也让不少“叔叔阿姨”级的粉丝为之倾倒。

image002

图:TFBOYS与360手机助手气质相当

360手机助手在不久前推出了5.0 five me版,这一版本也融入了青春、时尚的元素,在界面与功能、体验与视觉上做了大幅度的改进,在深得当前用户认可的同时也俘获了不少新用户。

从360手机助手和TFBOYS的整齐综合情况来看,两者在气质调性、品牌文化等多个方面深具契合点,而在用户与粉丝群的范围上又能够形成互补的结构,这也让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成为对双方极为有利的局面。

三小只带火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随着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的新闻在互联网行业与娱乐圈内持续发酵,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下载量也是水涨船高,7天时间即获得了超过28万次的下载,堪比一些热门的App应用。

image003

图:三小只带火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而TFBOYS对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也进一步激活了360手机助手的整体活跃度,尤其是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据了解,在这一版本中,三小只的形象编辑各个主要的操作界面,让四叶草粉丝们有一种被TFBOYS紧紧拥抱的感觉。

在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下方主菜单,点击三小只的头像更会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带来声音提示,让不少四叶草连连点击、流连忘返。

更有网友做了视频,通过点击三小只的头像发出啊~咦~哦~的声音组成旋律,这一视频在微博上也被广为转发,成为四叶草津津乐道的视频。

如果给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换上“萌萌哒”主体,三小只的元素则更多,用户仿佛进入了TFBOYS的小王国。而在主菜单上的三小只头像的声音提示中,则更换成了你好、加油、超好玩三个简单的提示音。

据悉,360手机助手目前拥有超过8亿用户,应用累计下载量达640亿次,日均分发量达1.8亿次。在艾媒咨询刚刚发布的2015年Q3关于应用市场的季度数据报告中,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活跃度以42.6%位列第一,而由TFBOYS的强大人气所带来的影响力更是成为360手机助手持续增长的强劲动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