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控的福音 GALAXY A5拍照功能详解

自拍控的福音 GALAXY A5拍照功能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8972.shtml report 5781

萌妹们最期待的手机功能是什么?毫无疑问,首选必须是拍照及自拍功能。小编曾经给各位手小的MM们推荐了外观精致时尚、性能强劲的三星GALAXY A5手机,如果你是自拍控,今天给各位女神们详细介绍的拍照功能就更加不能错过。

首先,手机的像素必须要高。A5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更有三星深度优化的拍照程序配合,以确保手机具有优秀的成像质量。给大家展示一下A5主摄像头的成像质量!!而且,A5的防抖效果超级好,在大巴车上拍窗外的风景,照片没有一点抖动感,很清晰,可谓是菇凉们外出旅游的拍照神器~\(≧▽≦)/~

主摄像头拍摄的样张

正在行驶的大巴车,拍的窗外风景

若想用手机拍出优美的照片,除了需要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外,具有丰富拍照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GALAXY A5除了具备曝光值调节、感光度调节、白平衡、测光模式选择、点击以拍照、网格线、语音控制等常规相机功能外,还加入了美肌、拍摄及更多、后置照相机自拍、全景拍摄、连拍、HDR(丰富色彩)和夜间拍摄等多种拍照模式。

对于拍照技术不太好的妹子,小编推荐大家拍照时使用连拍,这样大家后期挑选图片时会有更多的选择哦\(^o^)/~。A5还可以创建AGIF文件(通过连续拍照创建动画图像),满足喜欢搞怪的女生。

自拍美肌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A5有非常强大的自拍功能,除了自拍美肌功能外,还有广角自拍和后置照相机自拍都很给力。广角自拍可以扩大拍照范围,小妹选的是“点击以拍摄”。其实A5还支持手掌自拍,不用按快门键或者点击屏幕,只要张开手掌,手机就能在2秒延迟之后自动拍照,超级方便,非常适合爱自拍的萌妹子们\(^o^)/~,美肌功能还可以帮妹子们自动美颜哦~~。后置照相机自拍拍出来的照片像素比前置照相机好很多,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试试。

GALAXY A5不仅仅外观漂亮,而且拍照及自拍功能也很强大,更有多种拍照模式备选,非常适合女神们选购使用呢。可以说,三星GALAXY A5的拍照功能可玩性非常高,今天介绍的只是其中最具特点的一些,其他更多玩法,妹子也期待更多A5用户热情分享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