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再发声明 或将在中国起诉小米

爱立信再发声明 或将在中国起诉小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02.shtml report 1089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2日消息——小米的麻烦或许只是刚刚开始,据爱立信向媒体发布的有关小米专利侵权事件的最新声明,爱立信或将在中国起诉小米。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2日消息——小米的麻烦或许只是刚刚开始,据爱立信向媒体发布的有关小米专利侵权事件的最新声明,爱立信或将在中国起诉小米。

小米印度网站

爱立信表示,选择在印度起诉小米,是公司的诉讼战略,“小米在哪里侵犯爱立信专利,我们将保留日后在那里起诉的权利”。同时,爱立信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声称,“在全球市场上销售的产品都应得到相应的专利使用许可。因为,没有获得专利授权的企业拥有不公平的竞争优势,而这最终会扰乱市场。”

本月初,印度德里高等法院裁定,由于小米侵犯爱立信的标准核心专利组合(SEP),要求小米停止在印度销售和进口手机。目前,该禁令已有所放松,允许小米出售使用高通处理器的红米1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