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小米4 国产旗舰该买谁?

魅族MX4 Pro/小米4 国产旗舰该买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48.shtml report 7919 说起2014年国产厂商旗舰,小米4和魅族MX4 Pro要都可以算的上今年的明星产品。而总被放在一起比来比去的小米和魅族,如今在用户的眼中愈发打的火热。差价500元的小米4和魅族MX4 Pro的确会让很多追求性能和品质的用户纠结。究竟买什么?小编助你摆脱选择恐惧症
  说起2014年国产厂商的旗舰们,小米4和魅族MX4 Pro要都可以算的上今年的明星产品。而总被放在一起比来比去的小米和魅族,如今在用户的眼中愈发打的火热。差价500元的两款国产旗舰的确会让很多追求性能和品质的用户感到纠结。究竟买什么?小编助你摆脱选择恐惧症。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机型的差别在哪里?

303901_601cb

小米一直以来延续了性价比的路线,而在小米4的诞生之际,讲求性价比为主的小米开始注重外观以及设计,无疑小米4是小米史上最美型且具有设计感的机型。魅族MX4 Pro依旧维持了魅族长久以来的“侘寂”美学,整体设计非常之简约,而且在性价比方面魅族MX4 Pro相对于历代以来的旗舰也有了提升,开始注重规模而与时俱进的魅族的确已经成为用户可以重点考虑的品牌之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