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技术哪家强?前置1300W的拍照神器

自拍技术哪家强?前置1300W的拍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41.shtml report 5366

在自拍成为风尚的今天,手机拍照功能显得尤其重要。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由于创新乏力,导致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但前置1300W摄像头nubia X6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它是一款专门为自拍女神量身打造的高端时尚手机。

image001

拥有一台自拍“神器”nubia X6,不但可以让你的大眼睛在朋友圈内频频“刷屏”,还能让你的微信人气瞬时飙升。假如你的女友过生日,送一台nubia X6给她,绝对会让她心花怒放。

1300W摄像头傲视群雄,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

努比亚被誉为“手机中的单反机”,绝对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凭借先进的科技和专业的定位实打实地做出来的,而自拍神器nubia X6更是拍照手机中的翘楚,能让你青春个性四处张扬。

nubia X6前后均配置了1300万像素单反摄像头,同时传承了努比亚首创的独立对焦与独立测光功能,以及业界领先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另外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保证用户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它还搭载了一颗SONY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再加上F2.0的超大光圈,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让手机获得充足的曝光,拍出动人的美丽画面。

全新升级的NeoVision3.5拍照系统,除保持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 曝光锁定等独创功能以外,还增加了业界首创的电子光圈、实时偏光滤镜、 以及媲美单反画质的超强夜景等功能,让nubia X6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手机中的单反机”。不管是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都可以进行完美的自拍,让用户随时感受专业的单反相机拍照体验,创作出更美的作品,让用户感觉不仅仅是在拍照,而是在进行艺术创作。

image003

针对不同用户的喜好,nubia X6还推出了简单易用的Auto模式,充满创意的Fun模式以及针对专业人士的Pro模式。凭借全新的B门功能,nubia X6在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了手机拍摄星轨的创举,还实现了原来只能在专业单反上才能实现的光绘功能,而nubia X6“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便捷性和显示实时性,使得实时B门功能的体验完全颠覆专业单反。

提供更多、更好的拍照体验一直是nubia智能手机所坚持的路线,这也是nubia的拍照性能一直以独创性的创新功能领先业界的原因,而nubia X6更是将拍照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大屏才“过瘾”,设计“文艺范”

对于有着6.4寸巨屏的nubia X6而言,“单手模式”显得非常必要。nubia X6的单手模式是智能的,它会贴心地记录你的使用习惯,并在下一次开启分屏的时候,智能地进行位置选择,而且缩小后的界面与正常界面操作起来没有任何不同,解决了大屏手机无法单手操作的难题。

nubia X6是nubia智能手机首款采用nubia UI 2.0的机型,扁平、简约的UI设计风格带来了轻盈锐利、优雅时尚的视觉感受。为充分发挥大屏优势、追求极致体验,nubia在新的UI中加入了一键分屏功能,大中见小、小中见大。只需要向上轻轻一滑,就可以马上开启分屏功能。分屏模式保留了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开启后两个独立的屏幕就像两个手机,用户界面、视觉效果和单屏幕桌面完全一致。第三方应用程序均可以完美运行,nubia 的分屏功能可以说是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

image005

作为一款全新的跨界旗舰产品,nubia X6的外观设计及材质工艺携多项创新,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可以说“文艺范”味道浓厚,金属后盖经过高达145道精密工序精雕细琢,背面两段式设计时尚感十足。外观表面无缝连接,赋予了nubia X6简约高雅的独特气质,年轻人和商务人士看上一眼就会被迷倒。

 

image007

在核心配置方面,nubia X6也可以说很牛气,搭载了顶级的骁龙801极速四核处理器,拥有2G/3G RAM可选运行内存和4250mAh超大容量电池。此外,nubia X6还继承并发扬了nubia全网通的招牌功能,在支持3G全网通的同时,还将引入TDD-Lte和FDD-Lte,让4G之旅畅游无限,购机时无需考虑网络制式,换号时亦可随心所欲!

小编认为,nubia X6的亮点不但表现在拍照方面,在核心配置、外观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亦具有同类手机难以比拟的优势。如此“强悍”的手机,值得喜欢的朋友入手,而对于爱好自拍者来说无疑是必备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