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下安卓机终于现身 Nokia C1

诺基亚旗下安卓机终于现身 Nokia C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54.shtml report 980 终于脱离了微软束缚的诺基亚寄出了一记大招,前不久诺基亚公布了自家安卓平板N1的消息,人们纷纷猜测诺记会不会最终推出安卓手机。好吧,这一猜测终于得到了证实:Nokia C1,安卓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3日消息——终于脱离了微软束缚的诺基亚寄出了一记大招,前不久诺基亚公布了自家安卓平板N1的消息,人们纷纷猜测诺记会不会最终推出安卓手机。好吧,这一猜测终于得到了证实:Nokia C1,安卓手机!

诺基亚C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传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5英寸大小720p分辨率的屏幕,存储配置为2GB RAM+32GB ROM;摄像头则是500万+800万前后置,显然诺基亚要先行在安卓世界中试试水,推一款中档配置的先。

这款C1的操作系统相信与此前的N1都是诺记基于安卓定制的Nokia Z系统。生产商嘛,还是著名的富士康。已经有这么多的消息出现,相信我们离这款手机的面世已经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