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七模 酷派大神将推八核全网通手机

支持七模 酷派大神将推八核全网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04.shtml report 2129 iPhone6/iPhone6 plus国行版开启了全网通时代,不过最低5288元的售价还是将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11月初华为推出了全网通手机荣耀畅玩4X,1299元的售价将全网通首次普及大众。

iPhone6/iPhone6 plus国行版开启了全网通时代,不过最低5288元的售价还是将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11月初华为推出了全网通手机荣耀畅玩4X,1299元的售价将全网通首次普及大众。近期全网通手机将再次迎来高潮,据悉大神将在近期推出八核全网通手机大神F2全网通版,或将全网通手机推向新一轮高潮。

image001

与苹果iPhone6国行版最低的5288元相比,华为荣耀畅玩4X 1299元的售价十分亲民,将全网通产品首次惠及大众。不过,近期一款大神手机在电信设备进行许可网站曝光引起了笔者的关注,也给了全网通用户多了一种选择。

image002

这款曝光的COOLPAD-8675A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FDD、TDD、WCDMA、TDSCDMA、CDMA2000、CDMA1X、GSM共七种模式,涵盖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个运营商的4G、3G、2G的网络,即我们通常所说的全网通手机。从型号命名上看,Coolpad-8675-A属于大神F2系列,而A似乎代表了ALL,即全部网络。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多款大神F2系列机型来看,不论是配备MTK 6592的大神F2移动版、高通615的大神F2联通版都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因此笔者可以大胆猜测这款大神F2新品将配备八核处理器,很有可能是此前一直曝光的大神F2全网通版本。

image003

目前已经接近2014年年底,除魅族将在12月23日发布新品魅蓝之外,基本已经没有大型发布会,笔者认为这款大神F2全网通版本很有可能将在23日和魅族一起发布。届时,用户在选择全网通产品时,除了荣耀畅玩4X之外,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