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还是魅蓝 魅族新品即将发布

魅蓝note还是魅蓝 魅族新品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16.shtml report 1597 2014年12日23日,国家体育中心,魅族今年最后一场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届时魅族手机千元级产品魅蓝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2014年12日23日,国家体育中心,魅族今年最后一场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届时魅族手机千元级产品魅蓝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虽然魅蓝早已不在神秘,万能的网友赶在魅族发布前就将魅蓝的外观、配置扒的清清楚楚。但魅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离下午2:30魅蓝手机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魅友却早已占领了发布会现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魅蓝和红米手机一样,有标准版和note版之分。不过小编虽然已到达国家体育中心,但从发布会现场的布置来看,实在无法验证即将发布的魅蓝手机到底是网上公布的两个版本中的哪一款。

此前,京东方面曾称,从魅族内部获得消息魅蓝售价为1299元,不过魅族向来喜欢在产品正式公布之前报出一个较高的价格,魅蓝实际价格很可能低于1299元,甚至不足1000元。究竟事实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