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首发iPhone6十大亮点抢先看

国美在线首发iPhone6十大亮点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176.shtml report 22984 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举行新一代 iPhone的发布会,记者从国美在线内部人士了解到,随着iPhone 6上市时间迫近,国美在线将在国内首发iPhone 6。

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举行新一代 iPhone的发布会,记者从国美在线内部人士了解到,随着iPhone 6上市时间迫近,国美在线将在国内首发iPhone 6。

据透露,在苹果iPhone 6发布会结束后,国美在线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预售,消费者可提前进行预约,待商品到货后,国美在线将会按照消费者的预约顺序进行发货,提前预约产品的消费者将会在iPhone 6上市之后的第一时间拿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为保证消费者在iPhone 6的首发活动中抢货成功,国美在线目前已做好充足准备,确保在下单、供货、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万无一失。

接下来记者带您近距离看看即将发售的iPhone 6十大诱人亮点:

image001

一、外形三主角——金、银、灰

在近日的MacWorld/iWorld展会上,参展商展示最新的iPhone 6机模,并且金、银、灰三色齐全,基本确定了iPhone 6的外形。

image002

二、4.7寸及5.5寸版

iPhone 6配备4.7寸触控屏以及5.5寸触控屏的版本,4.7寸的将会在9月9日发布,而5.5寸的大屏发布时间存在未知因素。

image003

三、更快的全新A8处理器

 iPhone 6将会采用全新的A8处理器。并且相比iPhone 5所采用的1.3GHz主频的A7双核处理器,拥有2.0GHz主频的A8处理器无论是响应时间,还是图形渲染都有更好的表现。

四、更贵的蓝宝石玻璃屏幕

有传言说只有高配版iPhone 6才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今年的iPhone新机还无法使用这种材料,不过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6还会继续在Touch ID Home键和摄像头透镜采用这种耐磨耐刮的材料。

image004

五、最大128GB存储空间

iPhone 6有望加入128GB容量的版本的消息目前已很确切了,这对果粉尤其是不差钱的果粉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证明自己身价的机会又到咯! 同时32GB可能没了哦!

image005

六、2K级别分辨率

iPhone 6的分辨率会有两个版本,4.7寸维持现在的ppi 326标准,即1334×750像素,而5.5寸的应该是2208×1242像素(2K级别),ppi是461.2K级别!

image006

七、更足的2950mAh电池容量

果粉们头疼的电池容量问题,现在iPhone 6也已经解决啦!其中4.7寸iPhone 6配备1810mAh容量电池,高于iPhone 5s的容量。而5.5寸iPhone 6L配备2915mAh容量电池,较iPhone 5s的1560mAh安培,电池容量高出80%。

image007

八、更方便快捷的双插头

  困扰亲们多年的“USB数据口总是一次插不对”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啦! iPhone 6实现了数据线的双面插拔!

image008

九、更出色性能—支持防水

image009

十、更土豪售价

image010

中国大陆4.7寸iPhone 6可能为正常的5288元、6088元和6888元(三个容量版本),而5.5寸版iPhone 6可能最低为6088元。当然,曝光的消息显示5.5寸版最低6288元,无论如何,更大屏幕版本基本都会6000元起了,是否隐隐约约觉得一大股压力袭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