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负责滑雪我负责接送 高德定制巴士

你负责滑雪我负责接送 高德定制巴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63030.shtml report 647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5年的冬天已经过了一半。今年冬天北京下了几场大雪,滑雪季就这样华丽丽的到来了。再加上北京和张家口拿下了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今年小伙伴们对于滑雪的热情空前高涨。在这欢乐的日子里,12月19日-20日,高德联手嗒嗒巴士送小伙伴去张家口滑雪的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高德的活动以“你负责滑雪我负责接送”为主题,特别开通了北京直达张家口滑雪专线,周六出发,周日反京,带上小伙伴一起去冬奥雪场撒欢!两天的活动得到了热情参与的小伙伴们一致好评,而最受好评的就是高德全新推出的高德定制巴士了,北京直达张家口,航空座椅、暖气开放,还附赠高德限量礼品,看看,小伙伴们乐的嘴都合不拢了!!!

张家口滑雪活动现场

高德的定制巴士得到了小伙伴的一致好评!

随着城市人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拥堵,出行已经变成了众多“城市病”中既传统又充满痛点的领域,但“互联网+”又让所有人看到了需求和希望,而得益于定点、直达等优势,定制巴士已经慢慢的成为了许多白领上下班通勤的首选。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近期也推出了定制巴士,除此次特别开拓的北京直达张家口的滑雪专线外,还将以自身出色的得导航和路线规划能力,在多个城市提供早晚直达通勤路线和周边游路线,满足人们集体出行的用车需求。

除定制公交外,高德地图还拥有出色的公交地图引擎,能够综合考虑用户在乘坐公交出行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利用大数据综合城市的公交系统、实时路况信息为用户提供最省时、最省事的出行路线,并结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推送“更懂你”的公交路线方案,全面减少用户不必要的等待,最大努力帮助用户节约公交出行的时间。

虽然此次免费乘坐大巴去滑雪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小伙伴们去滑雪的时候,也依然可以打开高德地图,查询相关公交路线,高德地图会给你最准确和最优质的路线规划哦!

目前,高德定制巴士已经率先在深圳开通,为深圳的白领用户们提供了早晚的直达通勤路线。与此同时,其他城市的高德定制巴士将会陆续上线。各位小伙伴们,赶紧在你的手机上下载高德地图,在使用高德地图出色的公交导航功能的同时在第一时间享受高德的定制巴士服务,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